English

李克强会见爱尔兰外长

2010-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东凯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爱尔兰外长马丁。

李克强说,中爱关系已步入成熟发展时期,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良好沟通与协调。中方赞赏爱方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爱方进一步扩大对话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把中爱关系提升到

更高水平。

李克强指出,中国一贯重视发展同欧盟的关系,中欧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仅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对促进世界和谐与可持续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将爱尔兰视为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好伙伴,希望爱方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为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