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斯塔夫罗波尔市发生恐怖事件

2010-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5月27日电(记者李永全)5月26日晚,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市文化宫附近发生爆炸事件,导致数人死亡,30多人受伤,伤者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

俄警方根据现场情况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恐怖事件。当晚车臣共和国舞蹈团要在文化宫进行演出,观众正排队进入剧场。恐怖分子把炸药放在一个装有饮料的盒子里,利用遥

控装置或定时系统远距离引爆炸弹。专家鉴定后认为,爆炸物威力相当于200-250克TNT,炸药中还混有钉状金属物。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恐怖事件。事件发生后,俄总统驻北高加索联邦区代表赫拉普宁向梅德韦杰夫总统回报了情况。俄警方已经以恐怖罪立案侦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