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基亚6000万元惠及20万农村儿童

2010-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记者马晓毅)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天表示,该公司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和推行的“手牵手计划之儿童早期养育与教育项目”,实施两年来已经取得良好效果,截至2009年底,在陕西、甘肃、河南等省六个国家级贫困县,兴建并支持了270余所农村公立示范幼儿园及儿童早教中心,向3080名幼儿教师及儿童

医护工作者提供了培训,使11万多名农村儿童受到高质量早期养育与教育服务,另有13万多名家长接受了培训并参与了养育知识普及活动。

诺基亚公司有关负责人士表示,他们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手牵手计划”第二期已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新一期计划将由诺基亚与国际儿童乐益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策划和实施,计划扩展到另外18个国家级贫困县。到项目完成时,将在全国24个县,为超过20万农村儿童提供早期养育与教育服务。诺基亚公司将为“手牵手计划”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据悉这是中国农村儿童早期养育和学前教育事业史上最大的一笔来自非政府部门的捐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