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戴尔在华推广“移动临床计算”解决方案

2010-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和平)戴尔日前在京展示了其“移动临床计算”解决方案,此方案旨在方便医护人员在临床诊疗时能随时查看患者信息,从而提高诊断水平。

戴尔职员通过现场演示介绍,目前,患者看病把大部分时间浪费在看病流程上,25%的医疗成本花费在管理费用上,而使用IT系统能够大大节省医疗开支。戴尔全球公共事业部

总裁保罗・贝尔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尽可能简便的方法,帮助医护人员提高效率,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据悉,此前戴尔公司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合作建立了“简化IT”医疗行业实验室,双方已着手改进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医疗信息化建设作出了不懈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