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6万“特岗教师”待聘

2010-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今天从教育部获悉,2010年中央“特岗计划”设岗总规模6.6万人。教育部开通“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ncss.org.cn)开展相关网上报名招聘工作。

“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

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地要在7月底前完成招聘工作,在保证教师招聘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新录用特岗教师秋季开学时上岗。2007年招聘的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将满,通知要求相关省份要进一步做好服务期满特岗教师的留任工作,确保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自愿留任特岗教师的岗位落实、工资关系接转等工作的平稳过渡。通知强调,特岗教师在核定的编制总额内招聘,录用后就是正式教师,与当地同类教师享受同等待遇,各地要保证按时足额发放特岗教师工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