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少先队六代会6月1日召开

2010-05-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李海秀、殷泓从全国少工委获悉,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6个民族的806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将出席大会,其中少先队员代表407人。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以

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贺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要求和对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团结、教育、引导全国少先队员按照党的要求争当“四好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少先队过去5年的工作,确定今后5年的任务;听取和审议第五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少工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