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文联迎来60华诞

2010-05-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60年前的今天,老舍、曹禺、田汉、徐悲鸿等文艺大师齐聚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大殿,庆祝北京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的成立。今天上午,北京市文联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首都优秀文艺家代表、北京市各人民团体代表以及北京市文联已故主席亲属等500余人出席了大会

60年成就斐然,与会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代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履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职责,努力争当有理想、有抱负的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在北京文联欢度60周年华诞的今天,我们首都文艺工作者应当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在北京文联的团结带领下,努力为繁荣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著名演员濮存昕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