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电网公司加快新疆电力发展

2010-05-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记者张翼从今天在此间的国家电网公司新疆电力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国家电网公司将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使命,制定保障措施,加快电网建设,推进疆电外送,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国有大型

骨干企业,承担着提供电力保障、服务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任。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舒印彪强调,公司将从七个方面加快新疆电力发展。一是科学谋划“十二五”新疆电网发展,保障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加快无电地区电网建设,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三是加快各级电网建设,实现内通外联;四是加快实施“疆电外送”战略,推动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五是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提升电网服务水平;六是落实资金来源,建立资金筹措长效机制;七是重视人才培养,加大援疆力度;八是积极落实政策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