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立波海派清口走进世博园

2010-05-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上海著名滑稽演员、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27日宣布:将于6月15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为中外观众奉献一场以世博元素为主题的“海派清口”专场,内容将聚焦世博园内各场馆、设施的特点,演出时长在一小时左右。

“海派清口”是周立波根据上海地域文化特性独创的新颖舞台样式。从2008年

底首演至今一年半时间内,周立波海派清口推出了《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我为财狂》等三台大戏系列演出,在上海热演,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欢迎。海派清口舞台演出以一袭礼服、一个提示夹、一张嘴撑起足足120分钟。至今已累计演出132场,观众人数达19万,创造了5400余万元的票房奇迹。

据了解,曾再三表示不会走出上海的周立波,今年下半年将要把海派清口的舞台搬到江浙地区,再适当考虑其他地区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