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方美”诗联书画赛颁奖

201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宏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由中国解放区文学研究会、北京市写作学会、世纪百家国际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0年“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今天在京颁奖。

旨在“提高创作、增进交流、拓展视野、繁荣文艺”的“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自征稿以来,得到了海内外文学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参赛作者遍布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在内的祖国各地,旅居美国、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的华人华侨也积极投稿,抒写华夏儿女的赤子深情。颁奖会后,还举办了全国诗联书画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和获奖文艺家就如何加强诗联书画艺术的创作与交流,当代诗联书画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