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接受整治

201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28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教育部在北京一W一中学联合举行全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在会上指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和教育部联

合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决定从2010年5月至12月底,深入开展以“安全、放心、营养、健康”为主题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此次专项行动将对食堂开办者主体资格、环境卫生、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安全责任管理、索证索票、加工管理、添加剂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