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和玉树少年儿童代表齐聚妇女儿童博物馆

201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我国首家国家级的妇女儿童博物馆,今天下午迎来了100多名新疆以及玉树地震灾区的少年儿童代表,他们和北京地区的小朋友一起欢聚在这里,高高兴兴地迎接自己的节日。

欢迎仪式上,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等有关领导向来自新疆、玉树的小朋

友们赠送了书包、书、文具等礼物。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还特意为孩子们专场开放玩具馆、体验馆、儿童馆,并安排了手印泥留念、手工折纸、现场绘画等互动活动。在博物馆的临展厅里举办的“童心向未来――儿童绘画作品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的200余幅精彩画作。欢声笑语中,各民族少年儿童增进了了解;沟通交流中,也增进了他们的友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