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会单日客流首破50万人

201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娅、李玉兰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29日电截至今天20时30分,上海世博园入园人数达到50.36万人,创下世博会单日入园人数新高。

专家指出,目前客流接待量亦已超过世博会试运行时期的最大测试值,就餐、参观、交通等各项服务措施是否能与“井喷”客流相匹配同样令人拭目以待。本周末上海世博住宿已经趋紧,并首次出

现红色预警。

据了解,上海宾馆酒店的平均价格已较世博前增长了50%至120%,住宿价格创历史新高,且一房难求。由于世博会一天内难以看完,许多外地游客都延长了在沪停留时间,使本来就吃紧的住宿状况更加严重。专家指出,加快开发距离上海一小时左右车程的城市住宿,或将缓解上海世博住宿紧张的状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