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名“村官”看世博大型公益研修活动在沪启动

2010-05-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30日电(记者曹继军)上海世博会展示的先进科技人文理念,在让城市更美好的同时,如何让农村的发展也更美好?今天在上海社科院启动的“与城市美好生活零距离――万名‘村官’看世博”大型公益研修活动,就是让农村基层干部观世博、长见识、更好地建设现代化绿色新农村。

这项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

科技基金会、《农家书屋》杂志社、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这是一次持续性研修活动,预计惠及中国农村基层干部近万名。第一期研修班20名学员来自青海、山东、宁夏、河北、新疆、浙江、江苏、安徽等地,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为期7天的参观、培训、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