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园“六一”活动多

2010-05-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30日电(记者李玉兰、金振娅)“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上海世博园为庆祝小朋友的节日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六一”当天世博园将上演三场由各展馆的卡通形象共同演绎的“卡通总动员”活动。届时海宝和他的20多个朋友将和小朋友们亲密接触,一起游戏。

“不莱梅童话剧”、“挪威儿童军乐队演奏”、木偶剧“西游记”……这些享誉世界的演出都是“六一”节的活动项目。此外,各个场馆还为到来的小朋友准备了许多精美小礼品,包括“六一”特别卡通徽章、全套卡通贴纸等奖品和各种纪念品等。

为了不让小观众排队,汽车馆、电网馆还将为每位4-13岁的小朋友和二位家长提供参观绿色通道。

看完世博会,爸爸妈妈和小朋友还可以参加“世博宝贝攻略有奖征集活动”,展示和分享宝贝游世博的快乐和各种“游园秘籍”。

据悉,“六一”儿童节过后,“卡通总动员”将成为浦西世博园区常态化、标志性的活动。各企业馆每天会定时安排吉祥物和游客进行互动,在馆内组织节目和派发礼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