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族儿童欢庆“六一”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10-05-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记者李海秀)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成长――各族儿童欢庆‘六一’主题活动”,今天上午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参加活动并与孩子们一起联欢。

陈至立首先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和来自青海的抗震救灾好儿童代表、新疆的民族团结

小使者代表及北京的各民族儿童代表一起观看了儿童安全应急体验中心多媒体演示,参与了情景互动、游戏互动。随后,她和孩子们共同拿起画笔,描绘伟大的祖国、美好的家园和幸福的生活,在《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声中,一起携手跳舞联欢。

记者现场看到,儿童安全应急体验中心,让孩子们初步掌握了应对自然灾害、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安全应急知识;“手拉手共绘美好未来”,通过孩子们手中的画笔,表达出各族儿童对民族团结进步、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亲子低碳环保展示,让孩子们记住了“绿色”、“低碳”理念;“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少儿趣味田径运动,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合作意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各族儿童沉浸在喜悦欢乐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