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第三届少儿文化艺术周开幕

2010-05-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5月30日电(记者王瑟)汇聚了新疆各民族少年儿童精彩文艺节目,主题为“团结、稳定、发展”的少儿文艺专场演出,今天下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南门剧场正式演出,由此,拉开了新疆第三届少儿文化艺术周的大幕。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委员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此次少儿文化

艺术周活动,将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新疆各地州市县举办内容丰富多彩、适合少年儿童特点的各项文化艺术活动。有文化艺术表演、美术创作与展出和少儿电影专场等等,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示新疆各族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推动少儿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