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今起开展大规模网上读者调查活动

2010-05-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尊敬的读者:

为进一步把光明日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满足广大知识分子读者和社会各界的需求与期待,倾听全社会对办好光明日报的建议与呼声,使光明日报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本报于5月31日至6月15日,在光明网(www.gmw.cn)上开展一次大规模的

读者调查活动。这次调查包括“综合调查”和“选项调查”两部分。综合部分主要了解您对光明日报新闻版、专刊周刊、重点栏目以及版式等的总体评价和建议;选项部分请您对光明日报所有版面和重点栏目的内容、吸引力、版式、编辑水平分别作出评价。您登录光明网点击首页上的调查专栏,就可以很方便地参与调查。您可以就目前光明日报在办报理念、报道水平、深度、风格、版面甚至字型字号等各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出批评意见,贡献您的建议和智慧。

光明日报是一份中共中央主管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报纸,长期以来,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大文化特色。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刊登题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特约评论员文章,成为当时思想解放的先声。当前,随着新技术的广泛运用,新兴媒体日新月异,受众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光明日报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热切希望通过这次网上调查,广泛了解读者的新要求、新期待,进一步密切与各界的联系,加强与读者互动交流,提升采编水平,进一步把报纸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回报社会的新期待。我们诚挚欢迎各界人士、广大读者于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与这次网上调查活动,非常感谢!

光明日报编委会

2010年5月31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