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成国内最大新能源车试点城市

2010-06-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第十三届科博会开展以来,众多参观者流连忘返于北汽生产的十多款新能源汽车之间。“充一次电最多跑多少公里?”“北京将来有车用充电站吗?”“一块电池可以反复充电多少次”……一位工作人员日前说,数不清自己一天回答了多少遍这类问题。

据介绍,今年北汽将向北京环

卫系统提供1000辆纯电动环卫车,而500辆纯电动迷迪汽车及数十辆纯电动“北京”牌轿车,也将加盟北京出租车行列开始试运营。预计年底前,北京市示范运营的新能源汽车总数将超过2300辆,这意味着北京成为国内最大新能源车示范运营城市。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北京市在西城区进行了首批30辆纯电动环卫车试运营,其电池续航里程、电机稳定性及电池的耐用性均达到设计要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