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教育出版社出版《雪山下的 丑行:西藏暴乱的来龙去脉》

2010-06-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四川教育出版社日前出版《雪山下的丑行:西藏暴乱的来龙去脉》一书。

《雪山下的丑行:西藏暴乱的来龙去脉》全书分为4个部分共13章,分别论述了西藏的自然和历史,旧西藏的社会和宗教状况,西藏自古属于中国的历史证据和当代国际法依据,“西藏问题”的由来,新中

国成立后中国政府对西藏的基本政策和在“西藏问题”上的基本态度和立场,以及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揭示了20世纪三次“藏独”骚乱和2008年“3・14”事件的真相及其实质,从而揭露了达赖集团非暴力面貌下的暴力实质。

该书作者徐明旭20世纪80年代曾在西藏工作,了解西藏社会,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后来自费留学美国。书中征引了大量国际公法、法规和文献资料,对达赖集团及其支持者的谎言进行了有理、有据、有力的驳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