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满月”接待800万参观者

2010-06-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兰、金振娅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1日电今天上海世博会运行满一个月,世博局通报首月运行情况良好,已接待游客800万人次。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今天上午伊拉克馆成功开馆,至此上海世博会246个官方参展者的所有展馆全部开放。

世博园开园后增加的设施主要包括:2000顶遮阳伞、4万个座位凳椅、多个

热门场馆排队遮阳篷、一大批喷雾设施、2000个大容量垃圾桶、直饮水点50多座、2000部轮椅。

洪浩介绍,世博园不断健全沟通机制,对参展方在证件管理、物流服务、入园便利、场馆秩序维护等方面的服务不断提高。针对游客反映的就餐贵、购票不便、园区客流高峰时交通不便等问题也正在积极协调解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