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2010-06-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北京艺术大动员

本报北京6月2日电(记者罗旭)6月5日至6月6日,由国家大剧院、中国美术馆、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北京画院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联合举办的“艺术大动员”,将为首都公众奉上一场艺术盛宴。目前计划分别在每年3月、6月、9月、12月的

第一个周六和周日举行,每次设定一个“共同主题”。

大飞机发动机研发全球引智

本报北京6月2日电(记者王小润)我国大飞机发动机项目主体和总承制单位――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全面启动“中国心・中国梦”商用飞机发动机设计研发人才全球招募计划。此次招募的设计研发人才,涉及航空发动机总体设计及相关管理等领域,涵盖副总设计师等79个职位。

世博护照不等同普通护照

本报北京6月2日电(记者罗旭)近日,有些居民专门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申办护照,为参加上海世博会旅游时加盖展馆纪念章收藏留念。为此,警方提示,正确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与世博护照,切勿混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签证页上加盖的应该是签证和体现出入境时间和地点的边防验讫章。

东北有了文化交易所

本报沈阳6月2日电(记者毕玉才特约记者刘勇)今天,东北地区第一家文化交易所――辽宁沈阳文化知识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52项文化知识产品摆上了交易平台,到市场上去寻求“资本”伙伴。沈阳市棋盘山管委会、沈北新区123创意园等单位与辽宁沈阳文化知识产权交易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