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馆日逢国庆

2010-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兰、金振娅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2日电今天上海世博园迎来意大利国家馆日,同时也正值意大利的国庆日,除盛大的音乐演出和阅兵仪式外,500多位知名企业家出席庆祝活动。

500多名意大利最知名的企业家组成代表团来到世博园区参加庆祝活动,他们所代表的企业很多都与中国有着紧密的联系,例如菲亚特汽车、Zegna集团。

这些意大利企业家希望以此进一步加强他们在中国的商业发展,同时扩大意大利与中国的经济合作。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著名配乐大师莫里康内电影配乐音乐会是庆祝活动的重要部分,莫里康内亲自指挥罗马交响乐团和一个由80人组成的中国合唱团,演奏其为电影谱写的音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