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举行阅兵式庆祝国庆日

2010-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6月3日电意大利首都6月2日上午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意大利共和国成立64周年。意大利总统兼武装部队最高统帅乔治・纳波利塔诺在致辞中赞扬了意大利部队官兵为维护国际和平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呼吁意大利和欧洲各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共同的安全和利益而努力。

阅兵式依照惯例在

罗马市中心的帝国广场大道上举行。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总理贝卢斯科尼、参议院议长斯基法尼、国防部长拉鲁萨等到场观礼。来自意大利驻海外维和部队、陆海空三军、宪兵、警察、各军事院校和团体的6000多名官兵分7个序列依次列队接受了检阅,意大利空军三色箭特技飞行队在庆祝活动上表演了精彩的特技飞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