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慈善拍卖会将举行

2010-06-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4日电(记者马晓毅)记者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获悉,由该会培训交流中心和《环球慈善》杂志社联合承办的首届“关爱・责任”国际慈善拍卖会将于9月举行。

此次拍卖活动将持续3天,参拍的物品以中外爱心人士捐出的油画、玉器、洋酒为主。拍卖所得善款将作为“生命彩虹基金”,专项用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心灵彩虹计划”的推广和实施。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心灵彩虹计划”是为中国西部灾区提供心理援助服务的大型心理援助计划,组织来自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大学心理学院等心理学专家教授亲赴灾区,以专家实地培训、建立心灵驿站和建设生命教育基地等形式进行危机干预和心理援助,帮助受灾群众走出困境,重拾勇气,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