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拒绝国际调查袭船事件

2010-06-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4日电(记者陈克勤)以总理府发言人雷格夫3日说,以军方已展开“专业、客观、全面”的调查,以方有能力进行真实可信的独立调查,没必要接受外部调查。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日通过决议,要求派遣独立国际调查团调查该袭船事件。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已派代表急赴美密会奥巴马总统的中东特使等高官,美方建

议以政府成立有美国观察员参与的调查组。

美国国务院3日证实,以军突击队拦截国际船队致19人死亡,包括19岁的土耳其裔美国青年多冈,这令美政府遭受更大压力。他头部和胸部中多弹。美发言人克劳雷当天说,美国人在海外遇害,我们会评估是否有犯罪行为,再与当地政府合作,也可选择自行调查。

停靠阿什杜德港口的6艘国际船队的上万吨物资已陆续转运加沙。以方称,每周平均运往加沙2万吨国际救援物资。埃及3日宣布开放拉法口岸,允许人员和救援物资进出加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