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29万考生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

2010-06-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6月4日电(记者高建进)今年福建参加高考的所有考生首次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保证自己诚信应考。这是记者今天从福建省高招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近日,福建各地组织考生逐个签订了诚信应考承诺书。承诺书的内容有:考生必须表明自己提供的个人报名信息真实、准确,考试前已经阅读了考生守

则等需要提前知晓的内容,以及考生表示愿意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将接受相关处理等。

同时,福建省高招办还专门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纪律、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内容汇编成“考生须知”,随同准考证一起于今天发放到每一位考生手中。

据悉,今年福建全省普通高考(含“高职单招”)考生共29.27万人,比2009年减少1.24万人,减幅约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