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安利环保嘉年华“碳梦之旅”启动

2010-06-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6月5日电(记者刘军)在以“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3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2010安利环保嘉年华碳梦之旅”在天津启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德荫将15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送到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手上。这笔专款将用于支持环保宣传教育及环保公益事业。这是安利在2008年10月首期捐赠

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安利环保公益基金”以来再次追加的款项。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环保部副部长周建和天津市副市长熊建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安利环保嘉年华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安利公司联手主办,是全国首创的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游园活动。继去年首度在中国大陆八座城市亮相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以后,今年,“碳梦之旅”嘉年华将在石家庄、南京、天津、杭州、济南、武汉、长沙、重庆、沈阳、合肥等十座城市举行。环境保护是安利(中国)的两大公益主题之一。多年来,安利秉承“哪里有安利,哪里就有绿色”的环保理念,组织过在全国植100万棵树、赞助南北极科考和清扫珠峰登山垃圾等大型公益环保活动。

图为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左一)和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右三)等共同启动“碳梦之旅”嘉年华之旅。本报记者刘军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