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祝大家赛得开心

2010-06-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网第二届网友文学大赛启动了。作为光明网的忠实网友,作为一名语文教学研究者和文学爱好者,我当然热情支持。但是,出于某种考虑,我不一定能参赛。这是不矛盾的。就是说,我会关注这个活动的全过程,提供一些意见或建议等。

光明网突显思想理论文化特色,也给文学艺术以不小空间,吸引了许多文学艺术

方面的专家及业余爱好者前来落户。现在的文学大赛,无疑是为广大网友构建了一个施展文学才华的平台。

光明网相对于某些网站,显得“严肃”了点。而这一赛事,将会起到活跃网络气氛的作用。

另外,我觉得,大赛主题定得很好,和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一致的。“在城市行走”――提供了富于动感的多种思路。相信网友们会大显身手的。

祝大家赛得开心!

网友:司马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