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商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

2010-06-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湖南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法、文、理、工等学科的多科性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湖南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具体详情请查阅我校网页www.hnuc.edu

.cn)。为加快学校发展,特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引进对象及要求

1、国家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等高层次专家学者。

2、理论经济学(政治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世界经济等)、应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等)、工商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学等)、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诉讼法学等)等学科学术带头人及教学科研岗位急需的教授、博士穴含博士后雪。3、基本要求:

身体健康,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履行教学科研或学科建设工作的能力。

4、年龄要求:

教授50岁以下,博士40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的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引进待遇

学校提供较具竞争力的优厚待遇,具体待遇视应聘者本人实际情况面议。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材料邮寄到湖南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商学院人事处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688150

传真:0731-88689051

联系人:黄老师、张老师

E-mailL:rsk8688150@126.com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