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国库部长

2010-06-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熊争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韦恩・斯旺一行,双方就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如何进一步推进中澳经贸投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克强说,近年来中澳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在经贸投资等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持续深化,已互为重要的贸易和投资伙

伴。双方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和处理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方面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协调。这些交流与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提升合作水平,促进能源资源等领域长期稳定合作,把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斯旺说,澳中关系至关重要,澳经济发展与中国经济越来越密不可分。澳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拓展双方各领域的交流、投资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