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10万元“悬赏”手机红段子

2010-06-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6月8日电今天上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广东省委、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等联合主办的“精彩亚运创新广东”网络文化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精彩亚运创新广东”网络文化创新创业大赛是在以往5届红段子活动基础上的进一步升华

,活动将从2010年6月开始,持续开展到11月。相比往届,本次大赛内容更加丰富,活动将开设“亚运祝福”专栏,引导民众普及亚运知识,释放亚运热情;同时还开展“诗词歌赋红段子”、“菁菁校园红段子”等六大主题活动。广泛征集积极向上的、大众喜闻乐见的、反映时代特征的手机短信、彩信、手机小说、视频、139说客等多种类别的作品。

为调动广大民众的积极性,主办方将延续历届下载、转发收益分成模式,并设置单项最高现金奖10万元,激励优秀的红段子创作者参与大赛。

据了解,与以往红段子大赛不同的是,今年的“精彩亚运创新广东”网络文化创新创业大赛将进一步把参与的主体拓展到中小学生及大学生村官群体。通过“诗润南国―小学生诗歌大赛”,组织中小学生学习了解诗词歌赋等中国传统文化,引领中小学生健康成长。通过“全国大学生村官红段子微博大赛”,以139说客为展示平台,组织大学生村官用最便捷的通信工具,最简洁的网络语言,表现最真实的村官生活,分享他们在融入农村、服务农民和发展农业过程中的崭新收获,展现以创业激情和奉献精神为核心的大学生村官文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