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理工大学展示毕业生学业成果

2010-06-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吴琳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6月9日电临近毕业,高校的毕业生们往往都趁在校的最后时光忙于各种聚会,共话同窗情谊;而今年,大连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们却在为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忙得不亦乐乎,那就是日前开幕的首届毕业生学业成果展。

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学业成果展共收到千余件作品。建设工程学部应届本科毕业生郝

忠毅参展作品是“浮筒式液位校验仪”,该作品曾获辽宁省“挑战杯”特等奖。他说,作为一名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还能通过自己的作品给在校同学在学习上带来一些启示,也会成为自己大学生活中的难忘经历。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刘阅参展作品是“滨河景观设计”,她说临近毕业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是献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德祥表示,将毕业生同学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集中展示,有利于在校园里树立优良的学风,繁荣校园文化、彰显大学精神、推动精英教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