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老挝客人

2010-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廖雷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思想理论和文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沙曼・维雅吉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吴邦国积极评价中老两党两国关系。他说,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府、议会、政党等各

方面各层次交流活跃,经贸合作顺利推进,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调,中老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当前,中老两国都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中老两党包括思想理论在内的党建交流与合作意义重大。吴邦国表示,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与老挝党和政府的关系,愿与老方一道,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就发展中老关系达成的共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涵,积极开展党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治党治国经验,推动各自国家事业向前发展,促进中老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