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非馆6月主题“城市:重塑城市社区”

2010-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10日电上海世博会期间每月展示不同主题的南非馆今天推出6月主题“城市:重塑城市社区”。

南非馆的中央采用了传统的圆棚屋住宅设计,并加入了富于现代感的元素,展示南非自1994年废除种族隔离制以来,如何围绕工作、房屋、聚会及交通四个核心规划社区,促进种族、社会与公共资源融

合。南非联合执政和传统事务部副部长 Y unus C arrim 说:南非解决的不仅仅是城市重建问题,还有重塑整个社区空间,确保每个人都能够在可持续发展的邻里和充满活力的城市空间中,享受到优越的居住条件、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