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大学出版社庆祝建社30周年

2010-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月10日,主题为“行健不息、创新超越”的清华大学出版社成立3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为清华大学出版社30年社庆题词:“办好出版阵地,传播先进文化”。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等有关领导出席。

清华大学出版社依托清华大学的综合优势,

以“传播先进文化、推动社会进步”为出版理念,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鲜明的特色,在高等教育教材和计算机图书等科技图书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突出。30年来,清华大学出版社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图书经济效益保持较快增长,成长为发货码洋约9亿元的大型出版机构,在高校出版社中名列前茅,2009年荣膺新闻出版总署主持评选的“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