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导读

2010-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5版(综合新闻)

荧屏相亲,守住道德底线

面对电视节目的“相亲热”,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传播学专家和管理工作者6月11日接受本报专访,呼吁媒体要担当起神圣的社会责任,广大受众和管理者要保持警觉,加强监督。

●6版(教科文新闻)

周济、徐匡迪:工程院院长完成交接

6月

11日,中国工程院第十次院士大会胜利闭幕,周济、徐匡迪完成院长职责的交接。本报在《新闻人物》专栏再现了新老院长的风采。

●4版(综合新闻)

保护成果献给“文化遗产日”

6月12日是“文化遗产日”,此前一天,国家文物局在苏州公布了200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名单,以丰硕的保护成果献给“文化遗产日”。本报邀请专家对这些成果作了内行的点评。

●8版(国际新闻)

南非世界杯大幕拉开

北京时间6月11日20时许,牵动全球数十亿球迷的世界杯足球赛在约翰内斯堡揭幕。开幕式将非洲大陆的悠久文明和现代文化完美结合,即将上演的一个月大战令人期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