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运会开幕式将现普通人笑脸

2010-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殷燕召)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曾出现过上千张儿童笑脸的照片,使人记忆深刻。为了让即将召开的广州亚运会也体现出公众的参与,更好地诠释“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口号,亚组委和饮料赞助商王老吉共同主办了“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参与亚运的机会和平台。

主办方表示,本次

活动将在网上征集普通人的图片资料,并在亚运会开幕式上以某种特殊的方式呈献给大众。上传的图片应展现“举罐欢呼”姿态,因为欢呼代表着胜利和激情,寓意东道主对亚运会的热烈期盼,也预示着亚运会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还包括开罐有奖促销。活动期间每天都有1000万个中奖机会,奖品有免费精彩亚运游、亚运吉祥物套装等。与此同时,王老吉还联手著名音乐人小柯,制作了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邀请歌手周笔畅、韩庚联袂演唱。参加这次活动的奥运会跳水冠军胡佳表示,这届亚运会有更多的普通人投入进来,所以气氛特别热烈。他自己会用更快的速度、更完美的动作,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国人对自己、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