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导读

2010-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版(专版)

他把心留在大山

在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上,郑垧靖的家人、同事和采访他的记者将郑垧靖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报告会现场,时而是鸦雀无声的倾听,时而是经久不息的掌声。在人们无尽的思念中,郑垧靖永存。

●2版(要闻)

苏州发现春秋超大型城址

多年的考古对

于旧石器时代至明清时代均有众多发现,对于吴越的了解却并不很多。地处历史上吴越地区的苏州发现春秋超大型城址,是中国考古东周历史上的重大突破,对复原东周时期整个政治、社会的面貌具有重要意义。

●5版(综合新闻)

观众抨击低俗“荧屏相亲”热

电视相亲交友类综艺节目中造假、欺骗、互相攻击、拜金等低俗之风,令人诟病。6月12日,本报记者就“荧屏相亲”热采访了几个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他们呼吁净化荧屏,让拜金主义、庸俗低俗远离孩子。

●8版(国际新闻)

美国大学靠什么保障教学质量

教育质量自我保障制度是美国大学保持其高水平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文着重介绍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面向社会问责的院校自评、面向认证的自评工作、面向自我改进的院校自评等教育质量评估与保障制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