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深度报道版获最佳社会宣传奖

2010-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韵、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无锡6月13日电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薪火相传――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年度杰出人物”评选今天在此间揭晓。荣获“年度杰出人物”的是:范季融、阮仪三、高绍军、彭国运、小岛康誉、苏珊娜・格莱夫、王勇超、王可有、姚远、赵生祥。荣获“年度贡献奖”的是冯永华、诸葛蓉、周苏宁、史继祖
、李润波、訾贵江、张毓隽、柯伟煌、王卿芳、河南楚长城保护团队。诸葛坤亨获“特别贡献奖”,本报深度报道版荣获“最佳社会宣传奖”。

本次评选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发起并主办,中国文物报社、中国博物馆学会、中国文物学会、中国考古学会等单位协办支持,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文保杰出人物评选办公室组织实施。

颁奖会上,获奖代表宣读了《“共同努力,保护身边的文化遗产”无锡倡议》,倡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身边的文化遗产,把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推进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结合起来,推动我国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不断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