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养生专家走进社区科普

2010-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科教中国主题科普暨大众科技报进社区活动”,今天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星岛社区启动。科技部、中国科协的有关领导和社区的500余居民参加了此次科普活动。

针对社会上养生保健出现的偏差,表明提升公众的科学素养依然任重道远。走进社区,到老百姓的身边开展科普活动

,是提高科普工作成效的良好途径。由中国光华科普基金会、大众科技报社等联合主办的这一活动,秉承科学推动发展、教育改变社会的理念,重点围绕生物基因、健康管理、低碳生活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工作。主办方还邀请基因科学、健康教育和科学养生等方面的专家开展了现场咨询,并面向社区设置了一系列科普展板,发放了《低碳生活公民读本》和《大众科技报》社区科普特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