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穆萨呼吁实现巴内部和解

2010-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6月13日电(记者于毅)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13日呼吁巴勒斯坦各派别实现和解,要求以色列解除对加沙的封锁。

穆萨是在当天率阿盟代表团从埃及拉法口岸进入加沙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希望巴各派别尽快实现和解,而且不能仅仅限于签署和解协议,要有实现和解的政

治意愿。他还要求以色列立即解除对加沙的封锁,称阿拉伯国家早已就此问题作出过明确决议,这一决议应该得到执行。

这是2007年哈马斯控制加沙和以色列对加沙实行更严密封锁后阿盟秘书长首次率团访问加沙。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推动法塔赫和哈马斯的和解谈判取得进展,并对巴方要求以色列解除对加沙封锁给予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