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中学生免费享受优质远程教育

2010-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晓樱、魏月蘅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晓樱、魏月蘅)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日前正式在海南开播。这意味着海南现有数字电视用户以及广大中学生将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的远程中学教育服务。

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是由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国中学生开办的、世界首个以中学生教育成长服务为定位的专业电视频道。频道利用

央视媒体资源优势,精选全国优秀教师,依照央视节目品质标准,通过多媒体技术以及创新的12分钟教学方法,将中学阶段六个年级的九门核心课程精心制作成7200节课,通过电视频道播出。

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此前已经在天津、内蒙古、山东境内开播,此次中学生频道通过与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成功合作,将实现对海南省数字电视用户的覆盖。在海南顺利完成全部数字电视整转后,海南近75万中学生将免费收看到精彩的教学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