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云与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2010-06-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户华为 通讯员 邱文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当代中国研究所日前在京召开“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05周年学术座谈会暨当代中国研究所陈云与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兼当代所所长朱佳木、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沙健孙、著名学者罗扬、卫兴华等与陈云同志的子女以及当代所的编研人员

出席会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陈云的思想凝结着对中国国情和经济建设规律的认识,凝结着对我们党发展过程中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战略思考,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总结。

为了进一步推动陈云研究深入持久地开展,当代中国研究所陈云与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中心理事长由朱佳木担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