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名客商云集第21届哈洽会

2010-06-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伟光 特约记者 朱伟华 通讯员 张士英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6月15日电今天,第21届哈洽会在哈尔滨开幕,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客商前来参展,其中包括41家世界500强企业。

据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谭宇宏介绍,本届哈洽会共有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展览总面积85000平方米。设立现代农业、高新技术、新材料和生物制药、金融产业、经济合

作、文化产业等展区。其中,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共有414个展位,较上届增加了108个展位。

本届哈洽会共有56项主要活动,含各项子活动共74项。包括东北亚区域经济贸易合作论坛、龙港澳台及俄罗斯远东经贸合作项目洽谈会、东盟自贸区推介会、中俄工商会合作圆桌会议等。

哈洽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大型国际经贸洽谈会之一,1990年创办,累计参会的中外客商达到150多万人次,总成交额愈千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