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鲜花绽放在六月

2010-06-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编者按:6月16日,是光明日报创刊61周年纪念日。我们谨以美术专版的形式,纪念报纸诞生61周年,向所有一直关心支持光明日报的广大读者、知识分子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61年来,光明日报在党中

央的关怀、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广大读者的关心支持下,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发展成为我们党宣传科学理论、传播文化知识的重要阵地,成为我们党团结、联系、服务广大知识分子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形势下,光明日报的同志正在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努力把光明日报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我国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媒体。我们深知,报纸的点滴进步,离不开党的指引,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不辜负读者的厚爱与期待,按照三贴近的原则,把报纸办得更好!

玉兰花开(重彩画)祝大年

采莲图(丝网版画)广军

万紫千红(漆画・局部)乔十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