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国强抵达阿什哈巴德开始对土库曼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0-06-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阿什哈巴德6月17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17日上午抵达阿什哈巴德,开始对土库曼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土议会副议长巴巴耶夫、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吴虹滨等到机场迎接。

贺国强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土两国传统友谊经历了考验,成为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宝

贵财富。建交18年来,中土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政治上高度互信,高层交往密切;经贸、能源、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发展迅速,取得丰硕成果;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在国际组织中密切合作,有效维护了两国的共同利益。贺国强相信,中土友谊将更加深入人心,合作成果将更加丰硕。

贺国强祝愿土库曼斯坦在建设国家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贺国强一行离开巴库时,阿塞拜疆副外长哈拉福夫和中国驻阿大使张延年等到机场送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