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第七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全体成员

2010-06-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七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全体成员,此次共有来自19个非洲国家的36名政府新闻官员和主流媒体负责人来华参加研修。

刘云山说,近年来中国与非洲各国加强了新闻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

彼此了解,加深了感情。中方愿与非洲朋友们一道努力,不断丰富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包括进一步深化中非新闻传播领域多种形式的互利合作,使之更好地造福于中国和非洲各国人民。希望研修班全体成员能将此行访华的亲身感受和中国人民的友谊转达给非洲人民。

新闻研修班代表表示,此行将与中国有关部门探讨新闻领域合作的方法和途径,希望能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并分享经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