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国强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

2010-06-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诗佳、李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阿什哈巴德6月1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阿什哈巴德会见了土库曼斯坦总统古・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贺国强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的亲切问候,并高度评价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他说,中土友好源远流长、基础深厚。

建交18年来,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一直保持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往来逐步扩大,人文交流日趋活跃,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进一步加强。贺国强表示,土库曼斯坦是中亚地区的重要国家,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土关系,视土方为真诚的朋友和可信赖的伙伴,感谢土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及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所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愿同土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多层次合作,并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土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