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步行日”走进校园

2010-06-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卫生部倡导的大众“步行日”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400余名大学生在健康知识传播宣传员白岩松带领下,拉开了第一个“步行日”的序幕。北京师范大学绿营户外协会史劲表示,长走已经成为大学生中一项非常流行和时尚的活动,现在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很多户外的长走、穿越活动,不仅贴近了大自然,还锻炼了身体,收

获了健康。接下来他们也会进一步发挥同学们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快步“走”起来,吃动平衡,走向健康。

白岩松在活动上说,走路是最简单的,但爱走并坚持走,又是最难的。希望大家在世界杯足球赛这个月中,看完电视,喝完啤酒后,多走多动,踢不了足球,就用步行代替吧!

图为“步行日”进校园启动仪式现场。李军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